媒体传真

    南大“登峰人才”将给本科生上课

    发布时间:2012-06-19 点击次数: 作者:刘作楣 刘蓉 来源:金陵晚报

            记者从南京大学获悉,南大已经正式启动“登峰人才支持计划”,目前正在申报评选阶段。入选的高水平科研人才分为A、B两个层次,A层次每年40万元起,B层次每年24万元起。南大校长陈骏提出,要求所有引进人才都要给本科生上课。